toysuma(开学暂退)

我爱妹叔!!!策舟!!!

【188阅读体】谁把谁当真【二】

“滴-----打断一下,让我们欢迎赵锦辛和黎朔的父母,现在人正式聚齐。”

眼见着场所中央出现了面目和蔼的赵家父母和黎家父母,老一辈们关系也好一见面就笑呵呵地招呼在一起聊天,完全没把注意力放在周围人身上。

黎朔和赵锦辛面面相觑,总算反应过来迅速分开整了整有些凌乱的衣衫站起向四人走去。

黎朔笑着搀扶住黎太太,看向黎先生,“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怎么?不希望我们来呀?”黎太太是典型的江南小女人,即使儿子已经大了,一颗少女的心思还是没变,俏皮地回答了黎朔的话。

“怎么会呢,爸妈能来我们开心还来不及呢。是吧,黎叔叔?”赵锦辛安抚好自家父母,马上讨好地凑到黎朔身边来跟黎家夫妇说话,眉眼弯弯的样子活脱脱一个好儿媳。

“是。”黎朔笑着点头应声,心下却是一阵颠簸。

要把他们的故事放到父母面前来公开处刑的事实难免让他有些无所适应,现下这个时候他甚至真不希望他们来。毕竟他还没忘记他俩分开那段时间用的两个文件袋……

看到自家儿子这幅乖巧模样儿,赵父赵母没忍住笑了,赵母一脸无奈地伸出手指戳了戳赵锦辛的脑袋,“你呀,就这一张嘴甜。”

“哪有~我全身都甜啊,不信你问黎叔叔。”赵锦辛说话也是真不害臊,冲黎朔眨了眨眼笑得狡猾像一只小狐狸。

黎朔耳朵染上绯红,脖颈以上是都红的彻彻底底,他作势瞪了一眼赵锦辛,低声威胁,“闭嘴。”

“这孩子哈哈哈哈哈。”黎母笑着拍了拍赵锦辛的肩。

一家人朝着人群这边走过来。

邵群早在看见赵家夫妇时就严阵以待地换上了一幅优雅矜贵的模样,脸上的笑容也是真实的温暖,他微微颔首,“姑姑,姑父。”

赵锦辛的母亲是他父亲唯一的亲妹妹,平时宠的跟个小女孩似的,两家时不时串个门,他姑姑比他爹更乐意顺着他,宠着他,以是他对他姑姑有发自内心的敬爱。

“嗯?小群也在这儿呢?”赵母本来还真没看见着邵群,此时咧开嘴开心地笑了,“好久没见,更帅了,要超过你爹了。”

“姑姑更美了。”邵群笑着点点头,把赵母哄的笑容灿烂。

在一旁亲眼见证这一幕的黎朔震惊的瞪大眼睛向赵锦辛求证,邵群还有这么一幅嘴甜的样子,他还以为他那嘴只会用来骂人呢。

赵锦辛收到黎叔叔的视线,点了点头又回以一个勾魂夺魄的媚眼。

他哥还挺怕他妈的,毕竟他妈如果去告状他哥可能就几层皮没了。

另一边黎父也在跟周谨行叙旧……

这种温馨的局面还得残忍的系统来打破,“好了各位,进度原因,请各位坐好开始下一段阅读,不用拘束,祝君愉快。”

————————————————————————————————————

【不夸张的说,黎朔自第二性征发育以来,对他表示过好感或明确追求的人能装满这架波音747,黑白黄棕什么人种都有,其中不乏有比赵锦辛还放浪大胆的,但鲜少有人像赵锦辛这般的自信。】

“哇塞,整架波音747哎,黎大哥厉害!”温小辉兴奋得一拍大腿,要没老一辈在和洛羿拉着,他可能已经蹦起来了。

“够自信啊。”简隋英挑了挑眉调侃。有他的风范。

丁小伟突然想起跟韩飞叶找话题聊,凑近过去,“黎兄弟真的挺有魅力的,是吧?”

一字不落把丁小伟的话听到的周谨行恨不得没听到,真的有必要这么尴尬吗……

韩飞叶抬头淡淡地看他一眼,顿了顿才又垂下眸光,“是。”

丁小伟见他聊天的兴致不大,耸了耸肩回去找自己媳妇:看来像媳妇这么健谈的人还挺难见。

黎父黎母看向黎朔叹了口气,把孩子生得太好看就这一点不好,从小到大桃花就没断过,断不了。

【突然,手机嘀嘀响了两声,黎朔颇为意外,难道李程秀这点儿还没睡?莫非是在等他落地?他有些期待地打开手机,发现是一个是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好奇地点开短信,屏幕上赫然出现了一片chi—的胸膛,画面截取脖子以下腰部以上,似乎是刚沐浴完,光滑的皮肤上遍布剔透的水珠。那身材真是绝了,xiong肌壮硕又充满弹性,腹//部跟码砖头一样罗列着硬实的八块腹肌,人鱼线随着精瘦的腰肢延展向画面的底部,消失不见,引人无限地遐想。

黎朔的喉结滑了滑,盯着照片多看了几秒。

他笑了笑,顺手把照片保存进了相册,但没有回,多半是什么人发错了。】

邵群目瞪口呆,看了眼还没有丝毫羞耻心的赵锦辛暗骂一声操蛋。

他让赵锦辛去美国帮他解决情敌,可没说让他用这种操作啊,丢人呐!

顾青裴向上推了推掉到一半的金丝框眼镜,不可置信地将目光盘旋在赵锦辛的腰腹处,想不到啊,脸看起来甜甜的身材会这么好?

“不许看别人!我的身材不好吗!”原炀侧身挡住顾青裴的视线恶狠狠地瞪着他,真是太久没教训他了,敢当着他面这么盯别的男人。

但在顾青裴眼里就是一只大狼狗在冲着他摇尾巴,还挺可爱,让人起了挑逗之心,“好啊,不过人偶尔也要尝试新鲜……”

“顾青裴!”原炀咬牙切齿怒吼出声,恨不得现在就把顾青裴压着就地正法!

顾青裴顾念着自己的腰,觉得是时候哄哄了,不然真急眼就不好了。他伸出手呼噜了一把原炀的头发,“好了啊,开玩笑的,别人身材好我也看不上不是?”

顾青裴摸自己说好话了哎?原炀被幸福砸晕了头脑,气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炸毛狗和忠犬小狼狗之间只需要顾青裴一句话。

温小辉“切”了一声,这图片黎大哥给他看过,身材确实好他没办法否定。但一想到黎大哥就是被这姓赵的用这种卑劣手段骗走他就觉得不值当,这本就少1的世界生生又少了一个温柔完美攻啊!

【很快,短信来了,黎朔快速地打开一看,对方果然发来了一张更劲//爆的照片,这次是腰部以下,只穿着一条nei//裤的照片,那大腿肌肉紧绷,纯黑色的四角裤下鼓起来一个小//shan//包,修长的手指还拽着nei//裤的边缘往下拉,隐隐能看到一些湿lulu的—毛,sao得让黎朔都有些不淡定了,他轻咳一声,不自在地拽了拽领口。】

一时之间,空间内咳嗽的声音此起彼伏,目光频频流转在赵锦辛的脸与腰腹处,都不淡定了。好家伙,这是他们能听的吗?

“咳咳。”周翔资深颜控都表示没眼看,太劲爆了,也难为人黎朔以为是调戏短信,这搁谁谁不迷惑。

晏明修发现他家翔哥已经好久没看他了,灵机一动眼眶一红委屈地撇撇嘴,“翔哥…你不喜欢我了吗?我的身材也很好……”

“啊?没有啊…哎呦,你在想什么呢?”周翔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迟疑地发现某人吃醋了,颇为无奈地收回视线专注哄他。

真是个长不大的宝宝,什么都要比一比……

黎朔现在也挺不淡定,如芒在背好久没感觉那么窘迫的情况了。这种暧昧事情搬上台面说就足够公开处刑的,更何况现在双方父母还在……黎朔现在真是恨不得直接遁走。

反倒赵锦辛一脸无所谓,他身材好这一点没什么好否定的,事实就是如此。而且文字而已,又看不到真实内容。他甚至后来还自满地给了韩飞叶一个挑衅的眼神。

赵母尴尬的呵呵笑了两声,看着旁边僵化的三个人,实在没想到什么缓解气氛的办法,只好瞪了眼赵锦辛。这孩子,一点不知道矜持!

【屏幕上那张灿笑的脸。直到车都开到家了,他脚刚沾地,父母迎了出来,手机也响了。他终于克制不住好奇,一边跟父母打招呼一边打开了手机。屏幕上那张灿笑的俊脸让他差点吐血。

赵锦辛?!】

“吐血?黎叔叔当时就对锦辛反应这么大啦?”赵锦辛甜甜地笑着侧头看他,一双风姿的桃花眼别有意味地低垂缓缓扫向下面,仿佛带了勾子,手也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带有技巧地抚摸。

“别闹。”黎朔被撩的声音暗哑,无奈地钳制住赵锦辛乱动的爪子,瞪了他一眼。

【黎朔笑了,掏出手机翻开相册,想找李程秀的照片,结果跳出来的第一张就是他刚保存的赵锦辛的风sao半luo照!

他惊得手一抖,想收回去已经来不及,黎太太眼尖,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哇,身材这么好啊!”】

“哈哈…”黎夫人脸上的笑险些维持不住,终究染上尴尬神色。谁能想到啊,她当时看的那张图居然就是锦辛的…

【黎朔轻咳一声,快速找到李程秀的照片,递给他母亲。

手机屏幕上出现一张白皙秀气的脸,眼睛黑亮清澈,鼻头有一点圆,下颌线条很润,柔软的头发贴着脸颊,面上带着一种沁人心脾的笑容,这张脸不惊艳,但非常舒服耐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温柔无害。

黎太太眼睛亮了亮:“一看就是个好脾气的人。”

“是,非常温和,做饭很好吃,还特别会照顾人。”黎朔感到由衷地欣喜。】

邵群凶狠地瞪了黎朔一眼,但到底是没反驳,他媳妇儿确实如此,世上第一好!

李程秀听着整个人又开始泛红,眼窝深深的眸子里带了一种愧疚和无措,他没想到黎大哥当时在他的父母面前对他的评价这么好…竟是越想越不好意思,李程秀红了眼眶轻轻地说,“黎大哥…对不起…我不,不知道…”

“没事,你现在幸福就好了。”黎朔永远是那么温柔,好像可以包容所有。

另一边老一辈的看完这边状况在结合书上写的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赵父赵母面面相觑。自家儿子在别人有男朋友的前提下还出手,他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勇敢追爱吗?

而黎家夫妇也尴尬,他们一度以为是自家儿子先起了贼心,如今看来不尽然啊……

【一抬头,赵荣天带着夫人出来迎他们,身后还跟着一个高挑的男青年。

黎朔在看清那人脸的瞬间,脑子顿时炸开了。

赵、赵锦辛?!

赵锦辛别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然后露出乖巧讨喜的笑容:“黎伯伯好,伯母好,好久不见你们,伯母怎么越来越年轻漂亮了。”

赵锦辛的目光落到了黎朔身上,一副惊喜的表情:“这位是大哥吗?好帅啊。”

“你好。”黎朔冲赵锦辛点了点头,俩人就像从未见过一般,他笑得大方得体:“赵叔叔好、阿姨好。”】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修罗场啊。”白新雨陡然一个爆笑差点掉到凳子底下,幸好他学兵还是有用的,不用俞风城来扶就已经自己稳定了身形,用挪揄的目光看过去。

简隋英恨铁不成钢地瞪了白新羽一眼,也接着看戏,“装的确实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啊?哈哈哈哈哈”

程盛被带的也笑了,他是真没想到,黎朔和赵锦辛还有父母这一层关系。

另一边,宋居寒看何故的注意力又从他身上转开了,一时不虞便朝两人开刀,“二位挺适合当演员的。”

晏明修周翔:……他什么意思?内涵谁呢?

何故无奈地扒拉了两把宋居寒的卷发,向众人说,“对不住啊各位,我家这个长不大。”

宋居寒:“……宝宝?”怎么感觉不是好话呢。

“没有,爱你。”何故敷衍的在宋居寒唇上印了一个吻,宋居寒马上不说话了……

老一辈已满头黑线:他们当时怎么就没发现两人之间完全不像第一次见面的氛围呢。

【“你要是吃好了,我带你去湖边走走?消消食。” 

黎朔刚想拒绝,他爸就开口了:“去吧,你们年轻人好好聊聊。”

………

赵锦辛在他旁边循循善诱:“tuo--//光了在泳池里,暴--露在天空与阳光之下,好像整个世界空无一物,但是一低头,又能看到街上往来的汽车、河滨公园里正在放风筝的小孩儿。可没有人会看到你,看到你在做什么,你开始会觉得羞--耻,但你很快就会……”

………

赵锦辛眨巴着眼睛:“还有‘更好的’,你要看吗?”

黎朔双手插兜,笑着摇了摇头:“你要是不能和我正常的交往,那么我们最好没有交往。”】

黎先生扯了扯嘴角,努力回忆了那天的事情,最后肯定了那天确实是他给他们创造了这个机会……

“……黎大哥刚!就是应该这样直接回绝这种不怀好意的人!”温小辉感概了一会儿赵锦辛说的那种玩法的可行性并且记在了小本本上后,才大义凛然的继续为黎朔助威。

白新雨正想开口应和,突然又想起来什么瞥向了俞风城,“俞猪…当时就应该直接回绝你!”

俞风城莫名其妙躺枪,来不及反应赶紧把白新羽揽进来怀里,轻咬着他的耳垂,“别啊…回绝了你还去哪找这么好的老公…啊?”

白新羽被他吹出的热气熏的整个人都红了,往边上缩了缩,“痒痒痒!痒…我哥还在这儿呢…”

简隋英在一边亲眼见证自家白菜被猪拱的过程,实在看不下去大声喝止“停停停!当我不存在呢是吧?白新羽!”

两个新人马上分开了,乖巧得可怜。简隋英这才满意,李玉见状在一旁压了压笑意。

“你要是不能和我正常交往,那我们最好没有交往…黎叔叔好冷酷哦~不过我喜欢!”赵锦辛眨了眨眼。

【赵锦辛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唇角始终挂着笑。

直到黎朔的背影消失,他才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懒洋洋地说:“喂,哥,我见到他了。”

“嗯,你眼光不错,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嫂子眼光也不错……”话音未落,赵锦辛就把电话远离了耳朵,等那头咆哮完了,才笑嘻嘻地说,“别这么凶嘛,开个玩笑,你脾气这么差要折寿的。”

“放心吧哥,虽然有点难度,不过……”赵锦辛微眯着眼睛,“这样才好玩呀。”】

空间里突然一片寂静,鸦雀无声,只剩下每个人预察到后面不妙的沉重呼吸。

好玩儿……黎朔低着头敛下眼中的风波,原本微上挑着的唇线满满下压成了一抹苦涩的弧度,一颗心也如坠入冰库一般冷的他遍体生寒,即使赵锦辛现在紧密的搂着他,他也只能感受到自己的热量在一分一毫的流失。

很冷,很冷……

黎朔的眸中不可抑制的闪过颓唐之色,眼睫脆弱的颤抖着煽动。原来不是不疼了,不是释怀了,他只是把痛压在了厚重的回忆里而已,逼迫自己不去翻动,强迫自己去用后来的甜蜜将它们彻底掩盖…仿佛这样就没有那些刻心的伤痛。

但其实,它们都在回忆里啊,不经意间还是会恍然想起,在心头汩汩的浇一次血。

“呵,赵总骗人倒是骗得得心应手。”简隋英淡漠地嘲笑了一句,接着看向邵群,眼里也是带了火的,“小群子,这回属实不道德了啊。”

欺骗人心表面一套背面一套是他生平最痛恨的,只因为发生在他身上过彻骨痛心。

李玉赶紧拉住了简隋英微微冰凉的手,“简哥……对不起……”

“呦,你怎么也委屈起来了?”简隋英还真没想顺道批判李玉,见着他这一副可怜模样,稀罕极了,搂到一边亲亲我我。

“邵群……你……”李程秀一双眼睛很快就盛满了晶莹的泪水,泪花在眸中一闪一闪,他知道邵群有对付黎大哥的公司,但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让锦辛去欺骗黎大哥感情呢。

程盛算是比较了解赵锦辛甜蜜无害外表下的狠戾的,这会儿只是稍稍震惊过后就平静了下来,他相信自己兄弟,怎么可能轻易被耍,谁耍谁还指不定呢。

“对不起…黎叔叔…我,我当时……我之前是混蛋,你想打我骂我都可以的,但是不要憋在心里让自己难受好不好?”赵锦辛这下顾不得周围批判的声音,憋红了双眼无措地从背后揽住黎朔修长的腰身,将脸埋在黎朔怀里,一双手也安慰的拉上黎朔略微冰冷的手十指紧扣。

黎朔扯了扯嘴角,牵动眉梢也微微上扬,“没事,都过去了…”

过去的时光回不去改变,他能做的就是尽力释然,不以曾经赵锦辛浪子的行径定义现在与未来。

赵母瞪了一眼中央读书的邵群和撒娇求和的赵锦辛,侄子儿子一个不让人省心。看着邵群身边的李程秀她还能有什么不知道的,无非就是他儿子为了她侄子去骗了人感情!

赵父恶狠狠地放下手中的茶杯,在桌上发出哐当一声,这小子干的这种事,让他还怎么在老黎面前抬起头来!

但两人看着旁边黏在一起的赵锦辛黎朔,小一辈的事情他们终究还是不好插手。

【黎朔笑盈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僵住了。

黎朔言行一向得体,是没有到处表白自己性向的爱好的,他只是想借机向赵氏夫妇传达一个信息:劝你们儿子离我远点。】

黎父看了表面淡然的黎朔,他当时疑惑过为什么一向谦虚有礼的儿子会突然直白的表明性取向,现在全明白了,沉重的叹了口气。

他以为赵家那小子是喜欢女的,一度担心自家儿子看上人家把人家带坏,结果人家这么早就打着自家儿子的主意了……

【“是叫李程秀吧?”赵锦辛双手插兜,懒懒地看着黎朔,丝毫没有语出惊人的觉悟。

黎朔的身体僵了僵,扭过脸来,脸色沉了下去:“你调查我?”

………

“你生气了啊?我道歉好吗。”赵锦辛笑着说,“对不起,我只是……好奇,他那么干瘦,能满足你吗?”】

邵群瞪了眼赵锦辛,“你他妈说什么屁话!”

李程秀低垂着头,但能看见红色从他的耳后开始蔓延至脸。

“对不起啊,嫂子,不是故意的。”赵锦辛实在没想到有这一茬,马上为自己曾经说的话负责了。

【赵锦辛双手高举,脸上闲适的笑容却一丝未变:“你好像也不像自己说的那么有原则啊,在别人的感情里,你还不是第三者,又何必这么抵触我呢。”】

“你知道个屁!”温小辉忍不了大骂出声,本来他心里因为刚才那一幕就气这下直接绷不住了,“黎大哥和程秀是我牵线的你有意见?邵群那王八蛋当时那么对程秀你没长眼睛啊!还在这里误会黎大哥,你也配?”

洛羿在身后抱着他,“小辉哥,淡定。”

邵群咬紧牙关表情狰狞,“温小辉,你他妈……”

“邵群!”赵夫人冷着一张脸,轻声开口,让邵群打了个冷颤。她瞪了眼这个,又去看旁边无辜作态的赵锦辛,咬牙切齿,“邵群,赵锦辛,你们两个真是能耐了!我回去再收拾你们!”

“妈/姑姑……”

“噗!”黎朔忍俊不禁。

【“我是不太了解,但是我很赞同你。”赵锦辛眨了眨眼睛,“想要什么就去拿,拿不来就抢,这不是雄性的天性吗,你干得漂亮啊。”】

“这是你们两兄弟的座右铭吧?”顾青裴捏了捏鼻梁,让镜框立的更加舒服,镜框下的眼睛透着丝丝精光。

“还拿不来就抢,你是强盗吗哈哈哈哈哈”白新羽笑得癫狂。俞风城看了他一眼,笑得无奈。

简隋英直接一巴掌扇到了白新羽头上,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你是傻子吗?出去别说你哥是我。”丢人。

“哥……”你不爱我了吗?白新羽眉眼间都染上委屈。

李玉冷冷的瞥了他一眼,把简隋英揽到了自己怀里。下回不让白新羽来吃饭了。

【黎朔简直要被他气炸了,他打开赵锦辛的手,拉上了车门。

突然,赵锦辛发出一声高亢的痛叫。

黎朔吓了一跳,抬头一看,车门夹到了赵锦辛的右手!】

“呦,小东西,套路挺多啊。”简隋英嗤笑一声。

赵锦辛不仅没觉得不好意思,还冲他挑眉,“套路不多怎么追到黎叔叔啊。”

黎朔淡淡的瞟着赵锦辛,笑了一下。明明这么明显,他当时怎么就心软信了这个惯会撒娇的小赖皮了呢。

周翔笑笑,“赵公子进了娱乐圈必定出头。”

毕竟演技这么炉火纯青。

晏明修赞同地点点头。

【赵锦辛倒在了沙发上,可怜兮兮地说:“我好疼。”

黎朔道:“那怎么办呀,现在只能冰敷着,也不是很严重,过几天就消肿了。”

“疼,疼,就是疼。”赵锦辛露出小狗一般哀怨的表情。】

邵群无言以对,他也搞不懂赵锦辛为什么要这么装,真是没眼看。

“艹!这小娇受真能装!”温小辉恨铁不成钢地磨磨牙齿,双手交合作伸展运动,作势下一秒就要给虚伪的人揍上一顿。

洛羿闻言饶有趣味的看了黎朔一眼,唇角勾起一抹看戏的笑意。他期待着小辉哥知道真相的那一天…

“……有必要吗,跟个女娃娃似的。”丁小伟见不惯一个大男人使着劲装柔弱,何况就这么点伤。

周谨行心一提,尬笑着解围,“人家小情趣嘛…”

奈何我们丁哥钢铁直男即使弯了也是弯成九十度角的直男不理解,皱了皱眉,“人当时也没在一起啊……算了,媳妇你就之前那样挺好的。”

橘猫:……受宠若惊?

黎朔噗嗤一声笑得,伸出食指戳了戳赵锦辛的脸蛋,打趣道,“这时候就开始装可怜了啊?”

“没啊,真的痛嘛~”赵锦辛说到一半,对上黎朔探究怀疑的视线,讪笑了两声,“那其实…就稍微夸张了一点点啦~黎叔叔~”

“好好好,我信你…”

另一旁狗粮吃饱的程盛心下默默反驳:这哪叫稍微啊,这演的都让人以为他手都断了好吧。

【黎朔想了想,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以示安慰,然后起身去做饭了。

赵锦辛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厨房,轻轻吹了声口哨】

“啧,赵总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真会玩儿啊。”简隋英笑得讽刺。

白新羽没错过任何一个机会附和他哥的话,疯狂点头,“就是就是,太过分了,连喜欢都没搞清楚就擅自招惹人家。”

身边的李玉和俞风城:感觉又被内涵到……

韩飞叶抬头看向黎朔,一声叹息,这个人啊总以善意猜测他人,最后伤的总是他自己……

【“你跟他在一起,是做1吧。”

“所以呢?”黎朔的语调不自觉地拔高了一点。 

赵锦辛眯起眼睛,歪着脖子看了他两秒,突然笑了:“好奇怪,回避问题,语调升高,你心虚了,有两种可能,第一,李程秀是1,不过看他那瘦巴巴又沈//虚的样子,困难,第二,你们……还没zuo过。”

黎朔正被戳中红心,心里暗骂赵锦辛,他真是倒了霉,他现在真是宁愿被夹着手的是自己。】

“程…程秀?你们…你们没那个过!?”邵群读到最后连赵锦辛骂他媳妇的话都忘了,一心只有一句话:黎朔和程秀没有zuo过,他的程秀还是完完全全属于他的!

台下李程秀没想到这个事情也会被拿出来说,脸又通红,对邵群的问题不置可否。但邵群看他不否认就猜到这是事实,也不想为什么李程秀当时骗他,激动的只想抱着李程秀转个几圈,他心里最大的疙瘩在此时消失了。

“程秀!我爱死你了!”

李程秀被邵群抱了个满怀,闹了个大红脸,“邵群…你…你放我下来…”

“好嘞⊙▽⊙”邵大鹅开心傻了,看向黎朔的目光都带了前所未有的满意。

【赵锦辛也跟着站了起来,一步挡在黎朔身前,低笑道:“你从李程秀身上永远得不到满足,像你这种外表一本正经的男人,最适合被挖掘yu//望的本能,所以……你该被我//尚。” 

黎朔身体一僵,不敢置信地瞪着赵锦辛,有种朗朗晴空被雷劈的感觉。

他从来没想过,赵锦辛,居然,想上他?!

这个比他小了11岁,成天嬉皮笑脸、面皮比城墙厚的兔崽子居然想上他?!在他心里,赵锦辛的定位一直是放//朗大胆的小野猫,虽然块头是大了些,但在GAY圈里,体型向来和上下没有必然关系,赵锦辛又sao又爱撒娇,成天一副等着被他做点什么的模样,居然…… 

怔愣过后,黎朔失声笑了出来:“你疯了?”】

这下空间里响起一片倒吸凉气不可置信的声音,目光在两人之间流转,显然也不敢相信赵锦辛居然想shang黎朔?!

“卧槽?”温小辉现在受到的冲击不比当时的黎朔小,在他心中黎大哥就是温柔帅气多金优雅稳重的代名词,是攻里面的佼佼者,他甚至从来就没想过完美的黎大哥还有被压这一种可能性。

结果现在告诉他那又sao又爱撒娇的小甜受心里居然存了这么大胆的想法,一时让他脑子都有点转不过来,凭着本能回怼道,“压黎大哥?你也真敢想!”

洛羿帮他整理着发丝,唇上勾起的笑意却预示着他现在心情愉悦。

开玩笑,能不愉悦吗?看着他的情敌掉马甲,破灭小辉哥对他的形象比什么都令人开心…

程盛瞪大眼睛,不是吧,他的好哥们突然可能成下面的了?

周谨行也震惊侧目,他就说当时两人互动怎么那么怪,因为其实…赵锦辛或许更为强势。

简隋英看看赵锦辛又看看黎朔,觉得内心刚燃起来的希望又碎了……这怎么看也不可能是赵锦辛那种甜的仿佛一推就能推倒的人当1吧…但他看看坐他身边唇红齿白看上去更弱不禁风的李玉,又不坚定起来,谁又能相信李玉这小子能压下他这么个京城猛1啊…

这年头的1长得真是越发有迷惑性了,这不外貌诈骗嘛…简哥盘算着出去就下载一个国家反诈APP…

【话音未落,赵锦辛的左臂一把揽住了黎朔的腰,一个旋身,俩人双双倒在了床上,赵锦辛用沉重的身体压住了黎朔。

………

黎朔的声音沉了下来:“赵锦辛,我生气了。”

赵锦辛低下头,用鼻尖顶着黎朔的鼻尖,软绵绵地说:“我想秦你。”】

“我生气了…我想亲你…这两人还真是跨服聊天。”何故突然笑了。

“我也想亲你…”发着呆的宋居寒表示自己只听见了“我想亲你”这四个字,缠上了何故。

何故无奈的摇头,他们居然也跨服聊天了…

“当时我都tuo光了…黎叔叔都没反应~我真的受伤了~”赵锦辛鼻尖顶着黎朔的鼻尖跟片段里一样,一双熠熠发光的桃花眼带着诱惑对上黎朔沉静的目光。

黎朔低头宠溺一笑,捏了捏他的鼻尖,“真的吗?我看你当时挺带劲的…”

赵锦辛哼唧了一声,侧头吻在了黎朔的唇上,“我一个人默默伤心嘛……”

黎朔无奈扶额,真是拿他没办法……

一旁将一切尽收眼底的温小辉更肯定了赵锦辛当时就是在口嗨,怎么看这样一个比他还软的货色也压不了黎大哥啊,温小辉点头愈发肯定自己,心里提着的那一口气慢慢呼了出来。

【他回到车里,掏出手机给李程秀拨了个电话。

“喂,黎大哥。”

听到那温润嗓音的瞬间,黎朔感觉心绪瞬间平静了下来,李程秀就是有这样的能耐,和他在一起,情绪如涓涓细流,规规矩矩地淌着,让人感觉很静、很舒服。】

邵群撇撇嘴,“还用你说,我媳妇当然好!”

“呵。”黎朔嗤笑一声,懒得理他。惹得邵群怒目而视。

防止两个人又吵起来,赵锦辛把玩着黎朔手上的戒指试图分散黎朔注意力,语气低低的听上去怪可怜,“黎叔叔~你急着走就是为了给嫂子打电话啊…”

黎朔斜睨他一眼,克制住自己的心软,点了下他的脑袋,“怎么?我当时又没跟你在一起。”

说实话,他想起那段时间的这一切都是赵锦辛为了帮邵群追回李程秀才这么缠着自己,他心里就跟梗了跟刺似的不舒服。

“我错了~黎叔叔不要生气~”赵锦辛一想就知道黎朔这突然的低落是想到了什么,眸中闪过愧疚神色,他撒娇的蹭着黎朔的颈侧试图表明他的歉意。

“小赖皮…”这小赖皮就知道自己永远会为他心软。

黎朔目光闪烁,听完这一段,他其实还生出一种感慨。

或许正因为规规矩矩,所以程秀感受不到他多深的爱,才会和每一个前任一样最后走向一拍两散的结局。而那种失控无能为力痛苦而疯狂的爱,他似乎只在赵锦辛身上体会过,兜兜散散剪不断,因此难以遗忘……

评论(75)

热度(144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